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Channel 18 - 今日洛城的訪談










如果看不到上面連結,可以到以下網址
http://www.la18.tv/Video.aspx?vid=b6ff7617-6a8b-419d-9f1f-cfec02375971

洛杉磯媽媽教室大成功!!

這次辦的洛杉磯媽媽教室,我只能用"大成功"來形容。活動有許多的"坐月子知識"跟大家都很有興趣的"嬰兒按摩",吸引了很多準媽媽來參加。由於贊助的廠商十分踴躍,每個來的準媽媽都有拿到一份小禮物回家 - 真是皆大歡喜。


 


也來了很多報導的媒體,電視媒體有:鳳凰衛視,天下衛視,國際衛視。平面媒體有:世界日報跟台灣日報。還有AM1300中文廣播電臺。 真的是十分的熱鬧!! 我們還上了兩個電視媒體專訪-Channel18由經驗豐富的卓蕾主持的"今日洛城"跟世界電視網由親切可愛的Lotus主持的"什麼不可說"節目,也有上AM1300廣播節目"7點大贏家"等等。


 


這是妮可第一次在洛杉磯辦媽媽教室,感覺真的很棒。因為幫了很多的媽媽解答疑問,也交了很多好朋友。當天來幫忙的工作人員都是"義工",連場地都是好友"情義相挺"來的。真的好感激大家的幫忙。 就連現在還是覺得心理暖暖的 ^_^


 


先來個幾張相片給大家"聞香",更多好玩的相片在部落格相簿裡面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