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誠徵 - 送餐媽媽(爸爸)

這是一則替合作夥伴徵人的廣告

洛杉磯最優質的月子餐-京華月子餐
誠徵 - 送餐媽媽(爸爸)

1. 有交通工具
2. 熟悉環境
3. 熟廚房作業
4. 親切,勤快

工作時間: 每天10-12AM
請洽 Tiffany 626-217-7539

Q: 起酒疹的時候要怎麼辦?

如果起酒疹,可以用米酒100cc加10公克炒過的粗鹽擦皮膚,這個方法經多人試用,非常有效。粗鹽可以一次炒大量,然後用防潮罐保存起來。

資料來源: 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 www.wgroup.com.tw

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Q: 吃素的產婦要怎麼補呢?

素食產婦坐月子應特別注意各種植物性蛋白質的攝取,以及維生素B12、鐵質、鈣質等營養素的補充。可常吃青仁黑豆來補充全素飲食的不足。因為貧血是一般孕 婦最常有的狀況,特別是平日茹素的婦女,產前就可以常吃青仁黑豆,坐月子期間也可將青仁黑豆加薑絲煮爛,再加糖,成為「黑豆糖」來食用。同時,在產後還要 吃三週的養肝湯,以補充鐵質。生化湯的吃法則同一般產婦。

資料來源: 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 www.wgroup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