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4/18 鑽石吧網聚

歡迎洛城的媽媽加入我們的網聚!
4/18 -- 11:00AM
Pantera Park (Diamond Bar)
公園地圖

剛好這個星期六是Diamond Bar 創市20週年的週年慶。
Diamond Bar 在Pantera Park 有個難得的園遊會。

跟以前一樣是以Pot Luck 的形式舉辦,想參加的媽媽除了留言喊"有"之外,還要帶一個菜來。
(飲料,點心,主食,都可以啦)

.hmmessage P {PADDING-RIGHT:0px;PADDING-LEFT:0px;PADDING-BOTTOM:0px;MARGIN:0px;PADDING-TOP:0px;}BODY.hmmessage {FONT-SIZE:9pt;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}
小朋友的playground在面向公園的左邊,旁邊有很多的桌子,不過那天應該是佔不到桌子
如果有桌子就用桌子,沒有桌子就到旁邊的草地上(桌子的旁邊是playground,再過去有很大一片草地)
公園的停車位很少(那天又有活動11:00開始),車子可以停在馬路上。更準確的說,是公園左邊的路上。
我做了張圖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地形。
不過因為很多媽媽有小小孩,走不動的就先請把拔drop off 小朋友跟媽咪後再自行停車(我家是打算這樣啦)
大家有野餐的用具就都帶一帶吧,不然我們就真的來原汁原味的在地上[辟可尼刻]啦~
我會把我家的大帳棚(就是只有棚子的那種)帶去,買了2-3年了,想用都還沒用到哩,終於有機會,呵呵。
順便提醒,天氣預報是粉熱的晴天 - 要記得防曬,ㄟ~ 有沒有人要帶涼的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妮可 帶油飯
Eva Wang 帶水果
Jenny Chen 帶三明治
新朋友帶 涼麵
Nicole Chen 帶冰的涼涼的大罐Lipton Tea+一盒冰淇淋給小朋友吃
Samantha 帶炒米粉
Mavis  帶冰冰的果汁兩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