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美國的月嫂

在美國請月嫂,運氣真的很重要。 下面這則 Babyhome 留言就是很typical的月嫂故事,這類型的故事(換湯不換藥)我已經聽了好多遍。很多時候月嫂的好壞,不是interview可以得知的.....

 
  作者:小敏 2 
時間:2009-02-11 09:18
 
 
7

我住在Pennsylvania...這邊也是中國人比較多

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台灣人月婆
前幾天聽我同學說了他的親身經歷,就更不想找中國的月婆
我同學住北卡...當初特地從加州請了一個月婆到家裡幫忙
她說飲食習慣跟口味完全不一樣..吃不習慣就算了,那月婆居然連麻油雞都不會做
更誇張的在後頭...
月婆幫baby洗完屁屁後,就用towel paper幫他擦..
擦完後,就把paper晾在一邊,下次繼續用...>"<
看得我同學都快昏倒了..還跟月婆說他們家不需要省這點錢..可月婆就是改不了她的習慣


我現在在看藥膳月子餐..像是風車..廣和..之類的..
感覺還是訂這種會比較放心一點..



網路小道消息:美國月子中心的惡行惡狀(1)

今天上 Babyhome.tw 又看到媽媽發表月子中心的惡狀。覺得很心疼,不過這就是我們洛杉磯的現實狀況。
PO 出來給大家做個參考,跟警惕。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1869502&bid=8&r=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作者:小藝 
時間:2008-12-17 19:56
 
 
4


原來網路都是假的,天花亂墜說甚麼是台灣人廚師,24hr新生兒照顧,環境髒到透...妳放心將妳小孩交給一堆不實在的人照顧嗎?
一 點都不專業,哪來台灣人,根本就是大陸人,負責人超摳門都沒雇用員工,從頭到尾就是一人的家庭工廠吧~還附加一位她女兒2歲每天都在轟天雷大哭...月子 餐超差,你若是坐月子或待產保證會瘋掉!!還要自己照顧BB這是黑店嗎?令人無奈...(總而言之網路po相片都會讓媽咪衝動,唯有真實看見實際管理才是 最實在的.)聽聽媽媽真實待過的月子才是比較有保障的!!
我的美國待產驚魂記(洛城寶寶月子中心),令人失望透頂><...

由於我剛生產正在坐月子中(好在已搬出),所以過幾天我會上來告訴大家這位號稱婦產科醫師(幌子)如何欺騙消費者,大家一起合作,全面封殺該月子中心!


收費貴就算了,還對遠從遙遠的台灣搭機來LA的媽咪這般對待,實在是花錢買罪受!!
要不是我台灣親人苦勸我盡速搬離(雖然錢已付了,只能認賠了事),現在我正過著愉快的五星級月子~


有女萬事足!!


有空可以來信我會實話實說該月子中心的惡行惡狀!!


預祝大家美國生產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