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洛杉磯黑心月子餐火災!!

洛杉磯的月子餐玲瓏滿目,各式各樣的商人無不虎視眈眈要搶食這塊大餅。除了金品月子膳食是合法經營並擁有自己的中央廚房,其他的怪像屢見不爽。最常見的是業者把客人帶到一個小辦公室試吃,宣稱自己有中央廚房,但是媽咪們除了照片外什麼也看不見,更別提可以開放參觀了。這些業者通常都是跟餐廳或是便當店合作,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餐飲保險。吃得好,阿彌陀佛;吃不好,甚至吃出問題的話,則是求償無門。


更惡劣的黑心業者,直接在自家煮,用低價來吸引客戶。要提醒各位媽咪,月子餐是要吃一個月的,吃得好壞更關係到寶寶喝的母乳。在家煮的衛生完全不受美國衛生局的管理,試問媽咪們,妳們敢去一個沒有牌照的餐廳吃一個月嗎? 低價買不到保障,低價間接引起公共安全的問題。


1/22/2013就有間家庭式的月子餐業者起火造成兩人受傷。月子餐的烹煮需要大量的用電跟瓦斯,那絕對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負荷的。為了賺錢,黑心業者不顧鄰居的安危,在住宅區內違規改建廚房,爐杜沒有通過安檢,甚至將戶外用的爐杜設備裝在屋內。有媽咪希望住家隔壁住個未爆彈嗎?


美國星島日報就以頭版頭條報導這個消息,衛生跟公安一樣令人堪慮。



整編詳細報導請點擊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