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美國月子有三寶~

哈,不是人參、貂皮、烏拉草ㄛ!
是Feminine Wash、Feminine Power、Medicated Wipe。

第一、Feminine Wash: 專門的陰部清洗劑。除了可以清潔外,也可以改善癢癢、異味的問題。另外,如果可以堅守不洗澡防線的媽媽,這也可以坐在馬桶上來乾洗。不過要準備個小水瓢之類的工具好方便裝溫水。


第二、Feminine Powder: 就跟嬰兒痱子粉一樣,可以保持乾爽+消除異味用的。用的時候不用弄太多出來,不然會弄得一地都是。用太多也不會覺得舒爽,所以適度的拍一拍就可以嚕~


第三、Medicated Wipe: 包裝上的主要用途是擦痔瘡用的,不過也適合清潔陰部。如果偶而想偷懶不做清洗的動作時,就可以用這個濕紙巾來代替cleansing bottle (請看這篇),或是代替我們上面提到的第一項 Feminine Wash。據包裝表示,還可以直接沖掉喔~ (我還是丟垃圾桶啦,不想冒這個險。)


江江~
總之這就是美國月子的三寶,各大超市均有販賣喔~
高貴不貴,整組買回來大概十來塊吧~

媽咪們~ 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