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Shopping Mall 裡的月子餐

妮可最近觀察到一個很妙的現象,除了以前提到的外包游擊月子餐,現在連 shopping mall 都可以煮月子餐 @@   媽咪們一定覺得"怎麼可能??"   不過這是真的,有業者異想天開,去 mall 裡面跟 food court 裡中餐館分租廚房。連 soda fountain 都有,如果鏡頭拉遠一點,還會看到一道菜$0.99的海報。



可是....  那些業者會跟妳說她們的中央廚房其實是在 mall 裡面嗎?  我很懷疑...  不過重點是,月子餐是媽咪們產後要吃一整個月的餐點,衛生跟品質絕對是擺在第一順位。 一個月子餐業者有沒有用心去經營,願不願意花成本去購買中央廚房來服務客人,願不願意為自己的餐點背書,在這裡就十分明顯。




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Medicated pad - ON SALE!!

照過來,照過來~
我們上次有介紹過COSTCO有賣坐月子用的medicated pad
現在COSTCO在做特價活動,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看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