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我的減肥日記: Zerona雷射溶脂 - 超有效!!


每生一個小孩,就多10磅扛在身上甩不掉...  隨著年紀的增長,減肥越來越難...  一轉眼,竟然"歐巴桑"的體型越來越明顯,小姐時期的衣服幾乎都要淘汰掉,只剩下以前的幾件大 T-shirt 勉強可以回憶兒時歡樂。本來一直麻痺自己說,不會阿,妳還是很健康,很fit的...  就這樣我活在自己的催眠中,持續的變"歐巴桑"...


話說我以前減肥真是快又有效率,還記得二十來歲的時候去看減肥門診,每個星期都掉4磅!  而且還可以連續3星期都掉4磅,第4週少掉一磅,掉了3磅。一個月下來雖然沒有到我的夢想體重,但是穿衣服的感覺已經大大不同。也可能是有過這樣子的經驗,導致之後發胖的時候也有恃無恐,總覺得可以輕而易舉的瘦回來。直到有一天....


(嘆)有一天阿,我飽食一大頓龍蝦大餐後,突然有很深 -- 很深的罪惡感。想到那粉奶油、粉~~好吃的龍蝦麵,外加沾溶化butter的龍蝦肉,還有一隻烤過的龍蝦 -- 喔我的媽呀! 一整個頭昏!! 回家後往磅秤上一站,噹琅!! 真是晴天闢靂,看到一個以前想都沒有想過的體重。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這個體重,是懷第一胎約8個月的時候!! 我的天阿,我現在可沒懷孕,只是吃了些"小"龍蝦嘛!!   (嘆)這個晚上,我徹底的檢討了我自己...


痛定思痛,我真的太~~~胖了....     面對現實吧,Nicole.... (遠目流淚)


我開始research減肥的方法,尤其是我那大肚暔...  由於生過孩子的關係,肚子的皮已經都鬆過了。脂肪想要找地方累積,往肚皮就對了! 既不費力,也不需要找空間 -- 因為有現成的空間可以堆積。穿"不辣假"就超明顯的!  那肉越陷越深、"不辣假"越來越緊、坐著夾到肉 - 超不爽的啦!! 最後連穿 T-shirt 肚皮都可以比胸部突出,真的很想哭...    想去抽脂,又怕痛,糟透了...  (搖頭)


我真的不想胖一輩子!!!!


還好,被我發現了這台 -- Zerona! ㄧ開始也是半信半疑,想說怎麼可能照照光就可以溶掉脂肪,騙笑ㄟ! 可是摸摸我的肚皮,算了算了,死馬當活馬醫,試試看吧! 反正也胖那麼久了,了不起就是一樣胖。但是如果有效~~ ㄟ~~ 我就會瘦到該瘦的部位,就會瘦到靠腰,喔不,我是說靠腰的部分來顯瘦。


做的前幾次還沒有感覺,不過反正也不打針沒吃藥,也不像抽脂或是其他手術需要恢復期,就每隔一天躺一個鐘頭,OK的,I can do it!!  不過照了四次後,事情有了變化。好像衣服在肚皮的區域,竟然...鬆了?! 我想說應該是幻想,應該是我想瘦想瘋了,於是我請診所的小姐幫我又量了一腰圍跟臀圍。 歐買尬,真的超有效的啦!! 我光腰圍就掉了1.5吋ㄟ!! 屋呼!! 我要放鞭炮了我!


這麼好的東西,我ㄧ定要跟各位粉絲爆料一下!! Zerona的原理就是把脂肪細胞乳化(液化),由於脂肪細胞被打出很多的小孔,脂肪就會滲到細胞外面,搭配每天喝10杯以上的水就可以把脂肪代謝掉。











我迫不及待的跟身邊的好友們分享,大家普遍有一個問題,痛不痛?   嘿嘿,痛? 怎麼會痛,我還睡著了勒! 現在的科技實在是太發達了,連睡覺也可以瘦小腹,瘦大腹,瘦腰,瘦背(不要忘了,"虎背"是"熊腰"的好朋友)。而且連FDA (FDA-Certified results) 都給這台機器有效證書,總不會是騙人的吧! 我的療程是肚子照40分鐘,背照個20分鐘,真是個好組合!!

再繼續搜尋,連NBC新聞 5月12日 都有報導! 大家請看,是不是很輕鬆阿?







推薦一下我去的這家醫美診所,Skin Perfect ~ 我的醫生 Joseph Liu 是超有經驗的帥哥醫生,我從以前在DNC減肥診所 (洛杉磯的胖胖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家,2000年左右時超夯的!) 就一直跟著他。他都會給我很有用的減肥衛教知識跟正確的減肥觀念,像是他就有提到減肥要"健康"的減,不要只是減掉水分還以為自己瘦了。不要快速的瘦 --> 然後快速的復胖! 要用健康的方法減肥,用可以持續一輩子的方式瘦身,就算瘦的慢,只要用正確的觀念持續加油,就會瘦的健康,瘦得漂亮。不要減了老半天都是水跟蛋白質,那樣一不減肥就會馬上變本加厲的復胖 -- 他的意見跟坊間什麼21天瘦21磅的瞎扯來的實際很多。 (電話:909-293-0714 / 目前有免費的諮詢,或是e-mail我 nicole@jingmommy.com 我可以幫妳拿免費的試用卷)


阿總之,大家可以試試看嚕~  真的很有效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