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手機店的服務

妮可最近換了新手機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"辦手機"心得。
其實什麼生意都一樣,要"用心替客人想"才會長久。
住洛杉磯這麼久,手機店也光顧過很多家,但是這次的服務真得值得嘉獎。
主要還是服務專員服務很優,很專業。
- 態度好,效率高 -
我這次要辦的難度還蠻高的。首先我要保留原來手機號碼(醬朋友們才不會找不到我呀)
再來,我還要加一隻手機到我們的Family Plan。
因為要保留原來的號碼,我跟我ㄤ的手機必須要停機1-2天。
可是我那一陣子又十分忙碌,根本沒辦法停機,而新加的手機又需要馬上通話@@
還好這位服務專員都幫我的問題一一解決。
而且,最重要的是 - - -  價錢好,rebate 跟退款給得很"阿莎力"!!
妮可就是喜歡乾脆的人,所以在此特別給他拍拍手。

這麼優的服務專員是誰勒??
風迷傳訊 的   奧斯卡先生 OSCAR
(626) 854-9555

PS.妮可是不知道說這家店換個服務人員還有沒有那麼"優"就是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