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美國的月嫂

在美國請月嫂,運氣真的很重要。 下面這則 Babyhome 留言就是很typical的月嫂故事,這類型的故事(換湯不換藥)我已經聽了好多遍。很多時候月嫂的好壞,不是interview可以得知的.....

 
  作者:小敏 2 
時間:2009-02-11 09:18
 
 
7

我住在Pennsylvania...這邊也是中國人比較多

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台灣人月婆
前幾天聽我同學說了他的親身經歷,就更不想找中國的月婆
我同學住北卡...當初特地從加州請了一個月婆到家裡幫忙
她說飲食習慣跟口味完全不一樣..吃不習慣就算了,那月婆居然連麻油雞都不會做
更誇張的在後頭...
月婆幫baby洗完屁屁後,就用towel paper幫他擦..
擦完後,就把paper晾在一邊,下次繼續用...>"<
看得我同學都快昏倒了..還跟月婆說他們家不需要省這點錢..可月婆就是改不了她的習慣


我現在在看藥膳月子餐..像是風車..廣和..之類的..
感覺還是訂這種會比較放心一點..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