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美國坐月子: 自然產 - 必備用品!!

跟大家介紹一下美國這裡醫院推薦的清潔減痛用品。
通常自然產都會剪會陰,那麼傷口的護理就變的很重要。
除了注意恢復的狀況,讓媽咪們不那麼痛,能夠好好休息也是粉重要的啦!

首先是醫院發的Cleansing Bottle
這是一個有點像裝洗碗精的塑膠瓶,很軟很好擠的一個240cc的瓶子


重點是它的噴頭,它會有蓮澎頭的功用
我們在坐月子期間會有約10天左右的惡露期
妳要在每次如廁後用它來把陰部沖洗乾淨,保持傷口的清潔


接著,是止痛消腫的噴劑
醫院發了一瓶小的給我,之後我又請我先生去買了一瓶大的
噴起來涼涼的,不但可以消毒,也可以舒緩傷口的灼熱感跟減輕疼痛
一般超市的藥局都有賣,約$8上下


再來就是要放兩片medicated pad在傷口的地方
如果只用噴劑,等涼涼的感覺過了,灼熱感就又會回來
加上使用功效時間比較長的medicated pad,就可以多撐個兩個小時


除了超市外,我們的好朋友Costco也有賣
價錢差不多,份量多了一倍


比較妙的是,以上兩樣產品是連痔瘡都可以用的,哈!
不過也好,這樣就可以量產,價錢也比較平易近人。

希望大家都可以安安穩穩的坐月子,好好的把身體養好喔!!

1 則留言:

黛芙蒂兒 提到...

<p>沒錯 這真是好用的東西~~~~(大推!!!!!!)</p>
<p>我第一胎在美國生時醫院有送 </p>
<p>我第二胎在台灣生</p>
<p>以為台灣有還去藥局找</p>
<p>結果問的藥局人員滿頭問號</p>
<p>才知道台灣沒有這東東(哭泣)</p>
[版主回覆03/13/2012 07:30:44]<p>對阿,對阿~ 真的是又方便、又好用! </p>